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推荐

中国铁路文工团慰问演出走进原州区

时间:2020-08-10
来源:原州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8月8日上午,原州区头营镇杨郎文体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中国铁路文工团赴原州区慰问演出暨2020年原州区广场文化惠民演出活动在这里拉开帷幕。
       演出在欢快的舞蹈《新天地新时代》中拉开序幕,女声独唱《咱们的复兴号》《好儿好女好江山》奏响新时代的奋进凯歌;独唱《甘肃老家》《红玫瑰土家妹》颇具地方民族特色;精彩的萨克斯表演《红歌联奏》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相声表演艺术家奇志和张伟老师贴近生活、细致感人的表演和惟妙惟肖的口技模仿让现场观众仿佛置身纳木错湖畔,耳边回荡着游牧的歌声。

舞蹈、男女声独唱、相声、魔术、杂技表演等十余个节目轮番精彩上阵。表演者技艺精湛、幽默诙谐,与台下观众互动频频,大家听得入神、看得喜悦,整场演出内容积极向上、振奋人心,引得现场掌声雷动、笑声不断。

杨生英是头营镇大北山村村民,今天她特地骑摩托车载着身患疾病,无法自主出行的丈夫马风军来看演出,“节目内容很丰富,在家门口竟然看到了电视上的演员,看到这么一场精彩的演出,心情都畅快了许多,希望这样的活动多多举办。”马风军高兴地说。

据悉,本次文化惠民慰问演出活动从8月8日开始,持续两天,将在原州区头营镇、黄铎堡镇、三营镇、彭堡镇、固原市人民广场相继上演,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全区群众带来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中国铁路文工团独唱演员寇丹说:“原州区文化底蕴丰厚,很高兴来到这里慰问演出,希望我们演员的精彩表演,能够进一步丰富原州区老百姓的精神文化生活。”

      此次文艺惠民演出,不仅为全区群众带来了精彩的表演,也带来了中国铁路文工团的关怀和问候,将进一步丰富基层群众文化生活,助推我区脱贫攻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