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推荐

福建省民政厅来原州区考察

时间:2020-08-18
来源:原州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8月16日,福建省民政厅副厅长林弘一行深入原州区河川乡实地考察宁夏瑞丹苑油牡丹产业有限公司建设及运营情况。

宁夏瑞丹苑油牡丹产业有限公司,占地面积15600亩,公司以旅游为牵引,主要发展特色木本油料产业,是集休闲观光旅游为一体的综合性示范园区、种质资源库。目前主要研发产品有牡丹黄金茶、牡丹花蕊茶、牡丹籽油、牡丹凝胶糖果、牡丹精油、牡丹化妆品、牡丹肽等系列产品。

座谈会上,大家观看了《闽宁情一家亲》视频;宁夏瑞丹苑油牡丹产业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木本油料产业园发展情况;福建省闽宁情扶贫公益服务中心、福建省黄仲咸教育基金会、福建省海峡电子商务研究院、福建省土木工程建筑行业协会、福建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负责人签署了扶贫公益服务战略协议;宁夏瑞春杂粮股份有限公司、宁夏正枸红枸杞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宁夏六盘珍坊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消费扶贫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扶贫产品。

考察组一行对宁夏瑞丹苑油牡丹产业有限公司的发展运营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今后两地进一步强化产业协作,拓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方式,深化交流交往,不断加强闽宁两地互惠互利,持续推动闽宁协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