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推荐

自治区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中期绩效评价考核组来我区检查验收工作

时间:2021-03-22
来源:原州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3月16日至18日,自治区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中期绩效评价考核组一行来我区对2019年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进行中期综合绩效评价。

评价考核组在区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查验了我区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软件资料,重点对项目实施方案、财务管理等方面相关资料进行了认真细致检查,并先后到原州区区域品牌授权企业、彭堡镇姚磨村级服务站点、移动冷库使用企业等地进行实地察看,对我区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建设情况进行现场检查评估。

在先后召开的绩效评价汇报会和反馈会上,评价考核组在肯定我区工作成绩的同时,重点从专业角度检查反馈了我区在项目建设、电商扶贫、农村电商站点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下一步我区将针对这次中期绩效考核反馈的问题,进一步梳理分析、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全面抓好规范提升;进一步完善推进机制,加大工作力度,严格工作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切实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推动我区电子商务进农村工作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