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推荐

潘建宁调研部分重点产业发展工作

时间:2021-10-26
来源:原州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0月25日,市委常委、区委书记潘建宁到原州区炭山乡古湾、寨科乡北淌、官厅镇后川等乡镇、村组,调研秋覆膜、肉牛养殖等产业发展工作,了解高质量农田建设工作进展。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压实主体责任,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切实打牢高质量发展坚实基础。

在调研炭山乡古湾村肉牛养殖产业时,潘建宁与养殖户详细交谈,实地查看肉牛存栏情况,对肉牛养殖产业规模、管理模式、成本核算、基础设施建设、市场经营模式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强调要加大对肉牛养殖的政策扶持和技术支持力度,充分整合资源,帮助农户发展养殖,增强信心,确保家家户户都能参与到肉牛养殖产业中来,稳定增加群众收入来源渠道。要紧盯市场需求,明确发展目标,引进优质高端种牛,积极学习借鉴外地先进经验,抓好示范引领,推动肉牛产业提档升级。

当前,秋覆膜工作已进入关键阶段。潘建宁在寨科乡新淌村和官厅镇后川村调研时强调,各乡镇、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不折不扣、全力以赴抓落实,抢抓时间进度,迅速掀起秋覆膜热潮,扎实做好农资和农机具的调运分配工作,全力保障好秋覆膜工作。同时,也要做好废旧残膜的回收利用,坚决防治农业面源污染。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