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推荐

原州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2021年第3次会议

时间:2021-11-29
来源:原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1月25日,原州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2021年第3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14次、15次会议和固原市深改委第4次会议精神,通报原州区贯彻落实中央及自治区党委重点改革任务整改落实情况,听取“四权”改革进展情况汇报,研究审定有关文件,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区委副书记、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刘永龙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市委决策部署,以重点领域改革牵引全局改革,着力破除体制性、机制性、政策性障碍,加快推动改革向纵深发展,为原州区高质量发展注入不竭动力。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以赴抓问题整改落实,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抓好政策统筹、方案统筹、力量统筹和进度统筹,做到全局和局部相配套、治本和治标相结合、渐进和突破相衔接,形成全区改革“一张网”“一盘棋”,共同打好攻坚战。要聚焦重点任务,加快推进“四权”改革,把“四权”改革作为当下必须啃掉的“硬骨头”和长远必须打好的“硬基石”,理清改革发展思路,深入研究和谋划事关全区改革发展的疑难复杂问题和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热点难点问题,找准改革的切入点和突破口,破解高质量发展“瓶颈”。要强化职责使命,纵深推进重要改革落地见效,进一步落细落实改革主体责任,建立健全更符合改革要求的指标体系,完善考核机制,用严格的目标责任考核推动各项任务落实。要对照确定的改革任务,以钉钉子精神狠抓改革落实,一项一项地推、一项一项地改,努力推动各项改革落地生根,力争取得更大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