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官厅镇召开十九大安全维稳暨重点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7-10-09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9月30日官厅镇召开“十九大”期间安全维稳暨官厅镇重点工作推进会。

  镇党委和政府,就我镇“十九大”期间的安全信访维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包片领导要责任到村,积极宣传引导,以包片领导首抓,包村干部配合,村干部主抓落实,做到国庆、中秋双节及“十九大”期间无一例安全事故发生,无一例信访事件发生,做好安全维稳工作。

  同时,镇主要领导对我镇重点工作进行详细部署。由于近期旧城改造工作推进缓慢,镇党委和政府要求,旧城改造各小组要利用节假日期间,打攻坚战,攻坚克难,进一步推进旧城改造工作。违建查处小组,要积极安排人员巡查,坚决打击违法建筑,发现一例拆除一例。各中心、站所要利用节假日期间,积极总结、安排部署,对未完成的工作,设置完成期限,紧抓时间节点,利用最后2个月时间,进一步推进各项工作,打赢2017年的最后一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