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米广到基层联系点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22
来源:彭堡镇政府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2017年11月20日,原州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米广来到基层联系点彭堡镇杨忠堡村,与杨忠堡村党员、村民代表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米广书记在与村民代表交流时提出,近年来扶贫政策越来越好,这是真真切切的鼓励农民动起来、富起来,让老百姓有了干劲,而我们要做的不仅仅是给老百姓宣传政策,提高认识,更要确保各项扶贫政策措施能及时宣传到位,项目资金精准落实到户到人,确保所有贫困户如期实现脱贫目标。

  在谈到基层党组织时。米广强调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带头作用,将十九大精神贯穿到党组织建设中去,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基层全面工作。另一方面,要更加重视村上民主议政日、主题党日等关乎群众切身利益会议的召开,提高党员和村民代表的参会率,加强他们的带头作用,大力发展年轻党员,增强村级组织发展后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