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彭堡镇召开“担当负责、实干苦干、做到发挥作用合格”专题研讨暨主题党日

时间:2017-12-06
来源:原州区彭堡镇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2月4日上午,彭堡镇召开“担当负责、苦干实干、做到发挥作用合格”专题研讨暨主题党日。参加会议的有镇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党员干部。

  会上,首先由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李春燕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习近平号召全体党员同志:拿出勇气干劲 创造无愧时代的业绩》和《石泰峰:振奋精神 勇于担当苦干实干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随后,4名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实际工作,围绕“担当负责、苦干实干、做到发挥作用合格”的主题进行了发言,镇党委书记马少龙同志从“旗帜鲜明讲政治,团结协作、凝心聚力,狠抓工作落实,加强自身建设”四个方面对4名同志的发言进行了点评。最后,马书记就全体党员干部如何做到发挥作用合格提出具体要求,一要讲政治,知行合一。以“担当负责、苦干实干、做到发挥作用合格”专题讨论为契机,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并结合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市委四届二次会议精神,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才能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做到发挥作用合格。二要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全体党员干部在日常生活、学习、工作中,强化责任意识当好表率,担当负责不是说出来的,而是干出来的,最终要看抓落实的成效。三要振奋精神,苦干实干。2017年已进入尾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鼓作气,履职尽责;振奋精神、埋头苦干,精诚团结、攻坚克难,加快完成今年各项任务的收尾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