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彭堡镇召开2018年党建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

时间:2018-01-10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2018年1月8日,彭堡镇党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2018年基层党建工作。随后,召开2018年党建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会议由彭堡镇党委书记马少龙同志主持,全体镇干部及各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马少龙同志对2017年党建工作做了总结点评,并对2018年党建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2018年党建工作将围绕一是加强思想道德和法治建设,提升政治素养;二是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提升服务能力;三是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巩固党建基础;四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保持党的纯洁性;五是加强作风建设,树立良好形象;六是紧扣壮大村集体经济机遇,增加村集体收入等方面开展。马书记强调:要抓好“脱贫攻坚作风建设年”这一契机,狠抓干部作风,夯实工作责任,增强干部服务意识,镇纪委加强监督,通过抓典型,形成震慑力,有效推动我镇党风廉政建设;全体党员干部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全面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