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自治区住建厅党组书记、厅长马汉文至开城镇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及危房改造工作

时间:2018-01-23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2018年1月19日下午,宁夏回族自治区住房建设厅党组书记、厅长马汉文一行在固原市副市长吴璞、原州区副区长李彪等领导陪同下来我镇三十里铺村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及危房改造工作。 

  马汉文厅长首先查看了三十里铺新建文化广场,并给予充分肯定,随后来到村民朱正莲家中现场查看危房改造情况,询问了改造补贴标准及家庭情况。 

  马汉文厅长指出三十里铺村发展潜力很大,地理位置优势明显。一是要整合危房改造资源,定准目标,与其他村庄联动起来,共同创建美丽乡村,打造开城镇特色连片文化长廊,并结合当地产业发展旅游业,促进农村经济持续健康稳定增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二是要把美丽乡村建设与产业开发、农民增收、民生改善紧密结合起来,把快速改变村庄面貌与促进村庄长远发展有机结合起来,把继承与弘扬、保护与利用充分结合起来;三是要合理定位村庄主题特色,充分挖掘资源优势、民居特色、人文内涵等要素,积极培育主导产业,促进美丽乡村进一步升级。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