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官厅镇召开2017年度述廉述责工作会

时间:2018-02-02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2月1日,官厅镇召开2017年度述廉述责专题会议,镇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全体镇干部及15个行政村党支部书记、主任参加了会议。本次述廉述责采取大会报告与书面报告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会上,随机抽选班子成员、站所长及村党支部书记共9名同志,分别就德行操守、履行主体责任、廉洁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向大会进行了述廉述责。镇党委书记对述廉述责情况进行了现场点评,其他同志以书面报告的方式进行述廉述责,大会还对37名述廉述责对象进行了民主测评。

  镇党委书记刘杏萍就开展述廉述责的意义及如何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等方面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一是必须在全面从严治党中找准职责定位,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强化责任担当;二是要积极探索落实责任的措施、办法,层层传导压力,级级落实责任,确保责任落地生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