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张易镇召开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时间:2018-02-13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2月10日,张易镇召开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会议应到代表71人,实到代表66人,符合法定程序。镇属各单位负责人、各中心(办公室)负责人、部分村干部列席了此次会议。

  大会听取、审议并通过了政府镇长魏钊同志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和镇人大主席苏克仁同志所作的《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张易镇人民政府副镇长一名,黄金鹏同志当选为政府副镇长。

  最后,镇党委主要负责人作了总结讲话并对各代表和列席人员提出要求:一是要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二是要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要想尽一切办法,克服一切困难,解决贫困群众住房、吃水等问题;三是要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带头讲政治、讲大局,带头苦干实干,带头孝老爱亲,带头移风易俗,带头维护和谐。(通讯员 马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