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张易镇召开述职述廉述责暨全面从严治党推进会

时间:2018-02-11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2月10日,张易镇召开述职述廉述责暨全面从严治党推进会。班子成员,各村第一书记、支书、主任,各中心(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2名第一书记和4名村党支部书记进行了抓党建述职,2名站所长和4名村委会主任进行了述廉述责,其余同志提交了书面材料。然后,镇党委班子成员对各村抓党建及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进行了现场提问和质询。随后,各主体责任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会议现场进行了抓党建述职及述廉述责民主测评。

  会上,镇党委书记田玉铭同志就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点评,指出此次会议主题突出,内容实在,质量提高,但存在重点不够突出,问题谈的不够充分,下一步措施谈的不够具体等问题。

  会议强调:一要抓好责任落实,二要抓好政治建设,三要抓好思想建设,四要抓好基层组织建设,五要抓好作风建设,六要抓好纪律建设,七要做好反腐败工作。

  会议最后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做好森林草原防火工作;二是加快收缴医疗保险进度;三是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四是做到安全文明廉洁过节。(通讯员  马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