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南关街道节后集中开展干部理论学习

时间:2018-02-26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2月26日,南关街道组织全体街居干部集中开展理论学习。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共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石泰峰在自治区领导干部学习班上的讲话、党风廉政建设相关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新的历史时期,党员干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在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继续加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一定要学扎实、学透彻,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地学;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扎实开展2018年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在新年伊始,一是全体干部要把心收回来,以更加积极向上精神风貌迅速投入工作,要把心放在学习上,放在各项工作中;二是各站(所)、办公室、各社区、各岗位要结合区委和政府及街道的统一安排,做好2018年的各项工作,尤其是各社区党支部要在党建、和谐社区创建等重点工作中设计出载体活动、推广更多更好先进经验、干出具体事情上要积极探索,勇于创新。要通过物业管理工作服务居民,在服务过程中加强管理,在管理过程中做好服务,通过以点带面,切实为居民群众搞好服务;三是要遵守纪律,严格执行上下班签到制度;四是干部在工作过程中,注意言行举止,要对区委和政府、街道负责,在服务居民过程中要做到门好进、脸好看、事好办,即使办不到也要做好对居民群众的解释工作;五是要保质保量、按时完成上级交办的各项工作,对工作不到位,不遵守纪律的人员要加大问责处理;六是要在全国两会期间做好信访维稳工作,具体要求和相关措施要按照十九大期间实行的办法和措施去执行落实。(通讯员 马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