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公安部省际交叉检查组来官厅镇检查指导“两站两员”工作

时间:2018-03-01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2月28日,公安部省际交叉检查组刘君主任、魏雪平局长(江苏省公安厅交管局)、崔强科长(江苏省公安厅交管局车管处科长)在自治区公安厅交管局副局长吴秩军、车管科科长王恺及交警支队政委张学、秩序科科长杨晓刚的陪同下,对我镇“两站两员”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并实地查看高红村交通劝导站运行。

  公安部省际交叉检查组首先来到官厅镇“交管站”,原州区常委、官厅镇党委书记刘杏萍汇报我镇“两站两员”工作,政府副镇长马志荣介绍我镇在“两站两员”建设中的先进做法以及我镇“两站两员”建设以来取得的成绩。

  之后,公安部省际交叉检查组来到高红村“劝导站”,通过实地察看“劝导站”、询问劝导员、查看制度、台账、宣传橱窗等形式,进一步了解我镇“两站两员”建设工作。通过实地查看,公安部省际交叉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我镇“两站两员”工作,认为我镇党委和政府能够高度重视,高红村能够主动作为,已经形成了“政府领导、部门协作、社会联动、齐抓共管、综合治理”的良好格局。

  检查组希望我镇党委和政府,要在现有的基础上,继续开拓创新,最大限度发挥交通安全“两站两员”成效,要在以下几点继续努力:一、紧紧依靠区党委和政府,对基层“两站两员”加大扶持力度;二、采取多种形式培训,确保人员掌握基本技能;三、强化队伍建设管理,严格依法履职;四、加强舆论宣传,让广大人民群众参与其中,形成共识,便于开展工作,不断推进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