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张易镇召开控辍保学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03-22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3月21日上午,张易镇召开控辍保学工作推进会,区教育局局长别志俊,区教育督导室副主任督学陈永明,镇班子成员,城区相关中小学负责人,张易各中小学负责人,各村第一书记、支书、主任,镇相关站所(中心、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陈永明对张易镇控辍保学工作给予肯定,要求各相关中小学全力配合张易镇政府工作,履行责任,依法动员劝返。 

   

  会议传达学习了《张易镇进一步加强义务教育控辍保学工作方案》,通报了全镇前期控辍保学工作开展情况,对中小学流失学生劝返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会议要求,一是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讲良心的角度抓好控辍保学工作;二是要想尽一切办法、不惜一切代价,打好控辍保学攻坚战,确保动员返校“一个都不能少”;三是要强化落实责任,建立落实控辍保学日报告制度和周通报制度,确保工作任务落到实处。(通讯员 马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