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彭堡镇召开意识形态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03-22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进一步加强全镇意识形态工作,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3月19日,彭堡镇召开意识形态工作推进会,全体镇村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由镇组织委员李春燕通知传达学习《彭堡镇关于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彭堡镇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镇党委书记马少龙同志就全镇意识形态工作的基本情况及存在问题作了讲话并指出,一要抓好农村思想文化阵地,加强农村意识形态工作。要始终坚持思想政治教育,积极开展能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正面文娱活动,推进农村精神文明建设。二要抓好意识形态工作阵地。一是强化机关干部政治理论武装,加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二是注重网络意识形态阵地建设,加强舆情监控确保网信安全。

  最后,马少龙同志就全镇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抓住基层思想政治工作的生命线,增强凝聚力;二是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着力加强公民思想道德建设;三是充分发挥基层公共文化服务的作用,以提高农民素质为中心任务,以创建文明村镇为载体,加强村容村貌、乡风文明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