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张易镇召开2018年产业扶贫推进会

时间:2018-04-12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4月9日下午,张易镇召开2018年产业扶贫推进会,参加会议的有镇班子成员,各村支书、主任、第一书记及相关中心(办公室)负责人。

  会议首先传达了原州区2018年产业扶贫推进会精神,转发并传达学习了《区委办、政府办关于对原州区加快推进产业扶贫实施意见的补充通知》、《政府办关于做好2016-2017年扶贫易地搬迁和危房危窑改造拆旧区恢复农用地工作的通知》。 

  会议安排部署了张易镇2018年产业扶贫、扶贫易地搬迁和危房危窑改造拆旧区恢复农用地等工作。会议要求,一要明确任务,对照前期摸底情况,严格按照相关工作程序抓好项目落实;二要加快进度,想尽一切办法如期完成工作任务;三要加大督促检查,成立镇督查组,每周通报各村工作进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