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全市农民培训教育年“五老一新”宣讲活动在三营镇举行

时间:2018-05-07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5月7日,市老干部局、原州区老干部局联合三营镇党委和政府,在三营镇文体广场举行全市农民教育培训年“五老一新”(老党员、老专家、老教师、老战士、老模范、新乡贤)宣讲活动。三营镇300余名干部、群众聆听了宣讲。

  宣讲团成员火仲舫、费玉莲分别作了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和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题宣讲。使党的红色基因和好声音深入人心。原州区老科技工作者协会秘书长、农艺师王玉富,原州区畜牧研究推广员韩映辉以“中药材产业助推精准扶贫”和“科学种草养畜”为主题,为群众深刻讲解适合当地栽培中药材及养殖业发展,病虫害防治等内容。

  “党和国家的政策好的很,这次的宣讲,使我们老百姓更进一步了解了政策,对我们今后的科学种养殖和发展致富都有很大的帮助”村民马成千说。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全镇广大农民群众的法律意识、道德水平、文化素质、脱贫技能和致富能力,为全镇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打下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