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张易镇召开党委班子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05-18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按照区委统一部署要求,张易镇于5月18日下午召开了党委班子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民主生活会,镇党委书记田玉铭主持会议。镇党委全体班子成员参加此次会议,部分中心(办公室)负责人、村级党组织负责人、机关党员列席会议。

  会前,通过中心组学习、干部学习例会和自学等形式,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中央八项规定》《违反中央八项规定清单71条》等,学深学透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镇党委班子主要负责同志与班子成员、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沟通和谈心谈话,为专题民主生活上的“红脸出汗”提前“预热”。

  会上,认真学习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不懈抓好作风建设重要论述、党章、十九大报告、《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十种表现》《自治区党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自治区党委常委会作风建设的若干意见》、自治区出台的《党政机关区内公务接待管理办法》。田玉铭同志代表镇党委班子作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以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为主题,结合正在开展的“干部作风转变年”活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专项治理及自治区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深入查找在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并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大家开门见山,直面问题,开展批评,形成了既红脸出汗又加油鼓劲的良好氛围,达到了既红脸出汗、触动思想,又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

  最后,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二要掌握相关规定,严格落实制度;三要坚持以上率下,发挥示范带动作用。(通讯员 马  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