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河川乡各村开展六一爱心助学活动

时间:2018-06-01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河川乡上台村、海坪村、康沟村相继开展“爱心助学迎六一”庆祝活动。

  5月29日,原州区审计局在海坪村小学隆重举办了庆祝“六一”儿童节活动暨爱心助学捐赠仪式,为该小学35名儿童赠送校服、书包及学习用品。捐赠仪式上,审计局党组书记、河川乡政府乡长分别致辞。

  5月30日,原州区扬黄站在上台村小学举办了庆祝“六一”儿童节活动暨爱心助学捐赠仪式。扬黄站为该小学10名学生捐赠了校服,鞋,书包。

  5月31日,固原市扶贫办和康沟村店河小学欢庆国际“六一”儿童节,出资为32名在校学生购买校服和饮水杯,扶贫办副主任张杰,副调研员孙继杰等参与活动并讲话。

  活动中,学生们表演了舞蹈、合唱等精彩纷呈的自编节目,现场气氛热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