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头营镇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时间:2018-06-22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进企业、进学校、进机关、进社区、进农村、进家庭、进公共场所的“七进”要求。不断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意识,推进安全生产宣传工作向纵深发展,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事故预防,6月14日头营镇组织开展了以“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组织了全镇辖区内的企业、学校、卫生院、供电所、派出所以及邀请的武警固原消防支队和原州区农业机械服务中心等20多个单位参加,主要以发放宣传单、宣传手册,当面讲解的形式开展了安全用电、防火、防病、农用车违章载客以及建筑领域安全等安全知识咨询,活动当日累计接受群众咨询50多次,发放各类宣传单12000余份、宣传手册1500余份。通过宣传强化了老百姓的安全防范意识,使我镇的安全生产工作得到了进一步的强化,同时也在我镇辖区内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为我镇安全生产月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