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官厅镇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表彰大会

时间:2018-07-03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6月29日上午,官厅镇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表彰大会,表彰在基层党组织建设、脱贫攻坚、移风易俗等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支部、优秀第一书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镇村干部、脱贫光荣户和移风易俗先进个人,动员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团结拼搏,扎实工作,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团结和带领全镇人民,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

  上午9时10分,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随后,由副镇长刘静书同志和组织委员常胡悦同志宣读《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第一书记、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关于表彰优秀镇村干部的决定》、《关于表彰官厅镇移风易俗先进个人的决定》及《关于表彰官厅镇脱贫光荣户的决定》,对6个优秀党支部、5名优秀第一书记、25名优秀共产党员、14名优秀镇村干部、20名脱贫光荣户和10名移风易俗先进个人进行颁奖。

  原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俊孝同志为镇村干部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指出,党员是特殊材料制成的,要求党员要坚决服从党委和政府的号召,高扬四面旗帜,坚定信念跟党走,努力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原州区委常委、镇党委书记刘杏萍同志向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表示衷心的祝贺,并结合当前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加强思想建设,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二要深化基层组织建设,夯实党的执政基础;三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努力增强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四要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树立党员干部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