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张易镇召开原州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张易镇工作动员会

时间:2018-07-09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7月7日上午,张易镇召开原州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张易镇工作动员会,区委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张易镇领导班子成员,全体镇干部,村党支部、村委会、村监会负责人、离退休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张进茂宣读了《原州区委2018年第二轮巡察工作实施方案》,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何生虎同志作了讲话,强调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明确了巡察工作重点、总体安排和具体要求。 

  最后,张易镇党委主要负责人代表镇党委、人大、政府班子做了表态发言,并向所有镇、村干部提出了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二要强化政治责任,全力配合巡察工作;三要抓好整改落实,推动各项工作。 

  会议还对张易镇党委及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通讯员 马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