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三营镇召开2018年第八次扶贫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06-15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6月15日下午,三营镇召开2018年第八次扶贫工作推进会。全体镇村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及工作队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镇人武部部长就做好自治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开展2018年脱贫攻坚专项督查、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易地扶贫搬迁、帮扶责任人入户、到户项目验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全力尽责。要进一步认识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意义,各相关责任人要切实履行职责,按时保质保量做好工作;二是帮扶责任人要压实责任,做好扶贫走访核实工作,切实摸清村情户情,真正做到底数清、问题清、任务清、对策清。记录工作的同时加大政策宣传力度,把扶贫政策讲透,着力打通政策落实的“最后一公里”;三是驻村工作队要结合贫困户的实际情况,重点抓好产业发展,研究制定扶贫发展规划方案,做到精准帮扶;四是加强督查巡查,严肃追责。结合“干部作风转变年”活动,对脱贫攻坚工作中弄虚作假、工作落实不到位的,严肃问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