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三营镇召开2018年第三季度党建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07-10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扎实推进我镇第三季度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进一步提升各党支部党建工作水平。7月10日,我镇召开2018年第三季度党建工作推进会,全体镇村干部、第一书记共计11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郭辉主持。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赵海军对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发展党员、远程教育、党员评星定格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根据自治区党委第一巡视组反馈的党建工作相关问题,提出整改要求和意见,要求各党支部即知即改,切实抓好党建各项制度落实。 

  会议强调,各党支部要聚焦重点任务,切实提升村级党建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切实加强村级班子建设、全面履行抓党建工作责任。各党支部书记要带头推进党建工作,带头组织好党员教育学习,带头坚持好“三会一课”、发展党员等制度。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抓党建促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紧紧抓在手上。各党支部书记要将自治区党委第一巡视组反馈问题的整改作为一项重要内容,紧盯不放,逐项检查,一一整改到位,全面提升全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