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张易镇召开庆祝第34个教师节表彰会

时间:2018-09-10
来源:原州区张易镇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9月10日上午,张易镇召开庆祝第34个教师节表彰会。镇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张易派出所负责人、司法所所长,各村负责人,中小学校长、帮扶责任人、部分教师及受表彰人员,共约12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镇教育工作分管领导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教育教学和教育扶贫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随后,对受表彰的37名教育教学和教育扶贫先进个人进行了颁奖,3名受表彰先进个人代表作了会议发言。 

   最后,镇主要负责人结合张易教育教学及教育扶贫工作实际作了讲话,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关于教育教学工作,要严教严管,更要苦教苦学;二是关于教育扶贫工作,要重视控辍保学,更要做好扶贫帮扶工作;三是关于尊师重教,作为教师,要干一行爱一行。 

  镇党委和政府召开此次表彰会,是对全镇教育工作的重视,也是对全镇所有教育工作者的关心,同时也在全镇营造了尊师重教的氛围 (通讯员 马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