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北塬街道积极推进旧城改造工作

时间:2018-10-09
来源:原州区北塬街道办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即时传达学习原州区委旧城改造工作推进会精神,梳理摸排各征收片区存在问题与重难点户,细化推进征拆方法方式,压实靠牢征拆人员责任,加快扫尾清零清运腾场进度。10月8日下午,北塬街道召开旧城改造工作推进会,街道班子成员、征收组全体人员和拆迁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征收组就存在的主要问题、下一步打算和如何推进剩余户扫尾清零等情况进行了汇报。街道主抓、分管旧城改造的班子成员针对各征收片区进度谈了想法、提了要求。 

  会议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各征收组要针对剩余400多户中的门面房、大院和小户型,积极与包片领导商议,定好基调、随机施策,力争年底前啃下硬骨头。二要讲政治,讲站位。各征收组要时时处处装着对老百姓和国家负责的初衷,尽心竭力发挥自身优势、征收经验,加快林业局、北环片区等市区重点项目征收进度。同时,要本着对自己负责态度,廉洁征收、克己奉公。三要讲大局,讲团结。各征收组长要有抱团攻坚、相互帮衬、协作互促的团队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