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三营镇召开2018年第十五次扶贫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11-21
来源:原州区三营镇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1月20日下午,三营镇召开2018年第十五次扶贫工作推进会,对全镇近期脱贫攻坚重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镇党委书记郭辉同志主持会议,全体镇村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及帮扶单位负责人共1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对建档立卡贫困户动态调整、基础信息维护、帮扶责任人入户、空置圈棚使用、就近安置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就近期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研判,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一是各村包片领导、驻村第一书记、村干部要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进一步明确职责,切实将扶贫各项任务牢牢抓在手中。二是镇扶贫办及相关工作人员要严格时限,倒排工期,保质保量完成建档立卡贫困户信息采取录入工作。三是各村要充分利用党员大会、村民代表会议及帮扶责任人入户等时机,及时动员就近安置搬迁户尽快入住,确保移民搬迁安置房充分利用。四是督促帮扶责任人尽快入户,真实、规范填写扶贫手册并全面细致掌握贫困户的情况,帮助贫困户理清发展思路。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