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炭山乡举办农用实用技术培训班

时间:2018-12-03
来源:原州区炭山乡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近期,炭山乡各村相继举办劳动力农用实用技术培训班,针对建档立卡户贫困群众开展劳动力农用实用技术培训,提高群众劳动力技能技术水平,增强群众脱贫致富内生动力和信心。

炭山乡充分发挥新时代农民讲习所宣传阵地作用,积极组织建档立卡户群众利用冬闲黄金学习时期,广泛参加劳动力技能技术培训。根据群众生产和生活需求,安排制定了具有针对性、专业性和实用性的学习培训课程。围绕家政服务职业技能、挖掘机技术学习和农用实用技术等方面开展劳动力技能培训。通过大力开展劳动力农用实用技术培训,极大的增强了群众脱贫致富的能力,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注入强大动力,真正让农业成为有奔头的产业,让农民成为有吸引力的职业,让农村成为安居乐业的美丽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