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彭堡镇硝沟村第十四届农民篮球运动会火热进行中

时间:2018-12-18
来源:原州发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2月17日,原州区彭堡镇硝沟村第十四届农民篮球运动会开幕式在硝沟村部隆重举行。区委宣传部、区文化体育旅游局有关负责人出席开幕式。

据了解,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市、区及乡镇的30支代表队参赛,他们将在历时15天的比赛日,齐聚一堂,共同切磋球技,一展身手,决出高低。“这次篮球比赛是弘扬传统民俗文化、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的盛会,也是助力脱贫攻坚的盛会”,硝沟村主任肖明贵说。

640.jpg

本次运动会还将举办象棋、拔河等群众喜闻乐见的项目,调动广大群众参与到群众性文化体育活动中来,凝聚民心、提升民气、聚合民智,培养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为推进移风易俗树立文明乡风、打赢脱贫攻坚战凝聚磅礴力量。

近年来,彭堡镇党委和政府高度重视群众性文化体育事业发展,广泛发动、有效组织开展了众多文化体育活动。硝沟村农民篮球运动会已成功举办了十三届,成为当地群众特别是篮球爱好者和球迷的一道文化体育大餐。


篮球作为三大球种之一,在固原有很深厚的群众基础,在自治区级的赛事中也一直保持着较好的成绩。2019年,宁夏全区的农民篮球运动会将在固原市原州区举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