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头营镇召开帮扶责任人培训会

时间:2018-12-19
来源:原州区头营镇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近日,头营镇组织召开了全镇帮扶责任人培训会,此次培训会以村为单位,共分两期。参会帮扶责任人包括全镇领导干部、各村支书、主任及各村帮扶责任人,共计325名帮扶责任人参加了培训会。

本次培训会针对帮扶责任人职责、2018年产业扶持到户项目、健康扶贫、教育扶贫、金融扶贫、医疗救助等扶贫政策及2019-2020年农业产业和产业扶贫政策做了全面解读,并对入户工作方式、帮扶责任人工作日志的填写做了详细讲解。同时对帮扶责任人提出的疑惑现场进行详细解答。

     会议强调:一要认真学习,做到扶贫政策全面掌握;二要主动介绍,让老百姓知道自己帮扶责任人的身份;三要积极行动,尽快开展工作;四要明确责任,加强对帮扶责任人的考核。

在本次帮扶责任人培训会中,各村帮扶责任人认真学习,并表示本次培训非常及时、重要,既明确了帮扶责任人职责及工作内容,又加深了对扶贫政策的了解,为今后的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