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炭山乡召开创建国家公共文化体系示范区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12-24
来源:原州区炭山乡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2月17日,炭山乡召开2018年12月份创建国家公共文化体系示范区工作推进会,全体乡村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及文化专管员70余人参加。

会议安排了乡村两级国家公共文化体系示范区创建工作,并要求要严格按照区委和政府安排全力抓好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工作,推进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建设。乡文化站要从最基础的文化活动到创文档案的建立都要做示范带头作用。

到会的各村支部书记分别汇报了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创文工作推进情况,古湾村支书说,通过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工作,文化活动场所建设有很大的提升,群众有了专门的文化活动场所,文化活动开展更加丰富了。

会议强调,每个村要重视创文工作,当做一件大事来抓,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各种文化设备和体育设施要全部正常运行,保证免费开放每周不低于42小时,保证群众文化活动的正常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