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三营镇召开2019年第一次扶贫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01-04
来源:原州区三营镇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做好迎接国家考核评估扶贫开发成效工作,安排部署我镇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1月2日,三营镇召开2019年第一次扶贫工作推进会,全体镇村干部及帮扶责任人10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郭辉主持。

会上,镇武装部长何秉龙对全镇近期扶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村督促移民搬迁入住;对已经实施产业扶贫到户项目的建档立卡户进行入户再核查,严防圈棚空置;积极收集、归类、完善村级扶贫资料,确保各项扶贫数据准确无误;第一书记要压实扶贫手册填写职责,并协助各村做好各项扶贫工作。

镇党委书记郭辉要求各相关工作人员熟知各项扶贫政策,对所在村扶贫数据“一口清”;各村要整理、归类和完善扶贫资料,确保数据准确无误;三营中学和中心小学要做好教育扶贫相关工作;三营卫生院要对辖区内的健康扶贫签约服务情况进行再回访;全体镇村干部、帮扶责任人要主动作为,克难攻坚,做到精准帮扶,精准脱贫,确保国家扶贫考核评估组考核顺利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