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南关街道召开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9-01-10
来源:原州区南关街道办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月7日上午,南关街道组织召开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会上,传达了区委、区政府关于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并结合街道实际,对春节期间安全生产、烟花爆竹禁放、用电用火、隐患排查整治、防范烟煤中毒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640.jpg

会议要求,一要思想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要求全体干部要树立安全生产工作责任意识,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制定好工作方案,抓好落实,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二要遵守禁燃禁放规定,继续推进蓝天保卫战。工作人员要从我做起,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通过对各小区、商户等重点区域做好宣传工作,确保禁止燃烧秸秆、禁放烟花爆竹工作落到实处。三要建立应急队伍,确保防范到位。要安排人员在辖区内进行摸底排查,对发现的隐患及时进行整改,做到防患于未然。四要落实信息报送制度,强化应急值守。春节期间要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值守制度,值班人员要做好值班记录,遇重大事件要及时通知相关责任人,并做好信息收集上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