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开城镇开展“干干净净迎新年” 环境卫生集中整治行动

时间:2019-01-31
来源:原州区开城镇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春节将至,为营造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给辖区群众创造一个整洁、舒适的节日环境,1月29日至31日,开城镇集中开展了为期三天的环境卫生整治行动。

      全镇17个行政村集中行动,村“两委”班子成员带头,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组织村民义务投工投劳,重点针对路边杂草、建筑垃圾乱堆,村舍门前屋后乱堆乱放、卫生死角垃圾、乱搭乱建等问题进行集中整治。

不管是沿街路面还是乡间小道,到处可见忙碌的身影,气温虽然偏低,但干部群众热情不减。“快过年了,‘小家’得扫,‘大家’也得扫。村子就是我们的‘大家’,我们要把‘大家’收拾得干干净净。”正清理垃圾点的大马庄村民说道。

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第一场硬仗,通过开展环境集中整治活动,不仅改善了镇村环境卫生面貌,还增强了村民的环境保护意识,更为迎接新春佳节营造了良好的环境氛围。


(开城镇通讯员  王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