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三营镇多项劳动技能培训相继开班 助力脱贫攻坚

时间:2019-02-23
来源:原州区三营镇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2月21日,由原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2019年城乡(贫困)劳动力职业技能培训班在三营镇新三营村、老三营村、安和村、赵寺村以及鸦儿沟村正式开班。此次技能培训涉及初级电焊、中式烹调师(烩小吃)、刺绣品制作多个项目。参加培训约260余人次。

      培训学校老师通过现场授课、技术指导等方式,积极开展多种形式、多层次的技能培训。据了解,此次培训,根据培训人员的年龄、文化程度和培训意愿,制定了不同的培训教学计划,确保技能培训的针对性和实用性。

     此次培训不仅给农民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平台,丰富了农民的精神文化需求,也有助于村民学习掌握一门职业技能,提高贫困户劳动技能,增加贫困农民的收入,加快贫困农民脱贫奔小康。

(三营镇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