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张易镇召开政法工作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时间:2019-03-13
来源:原州区张易镇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3月9日上午,张易镇召开政法工作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会上传达了自治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关于开展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的通知》、原州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精神、《全国“两会”期间重点信访事项、人员稳控责任清单》;会议通报了张易镇2018年政法工作开展情况,对政法和扫黑除恶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大政法和扫黑除恶工作力度,对信访工作要先化解再稳控,扫黑除恶工作的摸排识别要准确,对矛盾纠纷的化解、命案的防控要加大力度,同时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扫黑除恶工作的基本知识。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扫黑除恶工作;二是切实做好相关工作。“两会”维稳工作要做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矛盾纠纷工作一村一警,警务专干要认真负责、实抓工作,命案防火工作实行一分析三报告制度; 三是加大宣传力度。利用横幅、电子屏、农民讲习所等多种方式进行宣传,深化广大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

(通讯员 刘开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