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张易镇赴隆德县观庄乡、城关镇观摩学习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19-04-01
来源:原州区张易镇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3月31日,张易镇班子成员带队,组织全体镇干部、各村支书、主任、第一书记赴隆德县观庄乡、城关镇观摩学习脱贫攻坚工作。

      观摩学习组详细翻看学习乡、村、户三级脱贫攻坚资料,观摩了前庄村扶贫车间。

随后召开了座谈会,城关镇主要负责人重点从抓重点、攻难点、创亮点、补短板、强弱项、防风险、下一步工作建议七方面为张易镇学习观摩组详细传授脱贫摘帽评估验收工作经验,为观摩学习组答疑解惑。座谈会后,观摩学习组到城关镇咀头村入户了解到户项目、扶贫手册规范填写等内容。在隆德观摩学习结束后,张易镇召开了脱贫攻坚推进会。会上传达了区委米广副书记一行3月30日在张易镇召开的座谈会会议精神;会议分析了张易镇脱贫攻坚存在的问题、不足,短板、弱项,各村负责人结合此次观摩学习做了表态发言;最后,部署安排了危房改造、易地扶贫搬迁、自来水入户等近期脱贫攻坚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张易镇脱贫攻坚任务重,时间紧,全镇所有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苦干实干加油干,按时保质完成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对于脱贫攻坚工作中不作为、慢作为,安排工作不落实、落实不到位的,将严肃问责。

(通讯员 马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