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北塬街道破旧俗严新规 蹲守联防火患

时间:2019-04-06
来源:原州区北塬街道办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确保郭庄、什里、火车站社区林场植被免除“清明”祭扫火患侵袭。4月2日,北塬街道召开清明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原州区森林草原防火紧急会议精神,并即时成立了由主要领导督办、分管领导挂责、骨干人员蹲守、森防护员穿巡的“清明”祭扫横防纵督领导小组。

连日来,街道综治办、宣传室加强防火隐患排查、文明祭扫宣传,及时对主要领域、重点行业、易漏盲区进行不间断检查,督促相关成员单位配套消防器材;各社区调动网格员、护林员、志愿者积极投身辖区卫生死角、拆迁片区、隐形盲点常态督巡,做到遇火则灭、联消;抽调业务骨干严格遵从街道统一安排,及时到达指定区域开展劝阻排解,做到不窜岗、不缺位,消得及、防得牢;全体参战“清明”防火队员时刻保持临战状态,主动勤为,以勇于担当劲头共同护就生态屏障勃勃生机。


(北塬街道办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