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炭山乡开展脱贫攻坚“12项清零行动”

时间:2019-04-30
来源:原州发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4月28日,炭山乡召开2019年脱贫攻坚“12项清零行动”工作推进会,进一步安排全乡脱贫攻坚“12项清零行动”工作任务分工,再次压实工作责任,强化脱贫攻坚组织保障,夯实脱贫攻坚工作成效和基础。

会议强调,2019年是原州区脱贫摘帽之年,也是炭山乡脱贫摘帽之年。乡党委和政府围绕“一收入,两不愁、三保障”和“三率一度”等脱贫攻坚重点目标,切实做到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全面消灭炭山乡脱贫攻坚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强化基层设施建设,补齐民生短板,加快脱贫攻坚步伐。

会议指出,严格按照区委和政府关于脱贫攻坚“12项清零行动”工作的有关决策部署,进一步摸排“12项清零行动”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短板,抓紧研究制定和细化整改措施,确保按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清零整改工作任务,全面推动全乡脱贫攻坚各项重点工作。(通讯员:丁志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