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中河乡集中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

时间:2019-05-15
来源:原州发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5月13日上午,中河乡组织全体干部集中学习《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并在现场进行知识测试。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以来,中河乡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及政法部门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求,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发展,累计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政策宣讲25场,受众1200余人次,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测试13场次,本周内计划在11个行政村全面开展已审结群众反映强烈的重大案件的以案释法宣讲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政策法规宣传活动,由乡党委制定宣讲计划、乡扫黑办牵头抓总、派出所、司法所通力配合,做到全乡11个行政村扫黑除恶集中宣讲全覆盖,进一步扩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展的知晓面,提高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

(中河乡通讯员:杨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