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张易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推进会

时间:2019-05-19
来源:原州区张易镇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5月18日下午,张易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推进会,镇班子成员,张易派出所负责人,全体镇干部,各村支书、主任、第一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和论述精神,自治区、原州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精神,原州区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精神,原州区村(社区)“两委”成员县级联审办法等文件。会议安排部署了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及基层组织建设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重视。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扫黑除恶工作,正确认识扫黑除恶对于社会稳定的作用和意义;二是行动上要落实。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规范村级制度,加大扫黑除恶宣传力度,广而告之,发动群众力量,做好线索摸排上报;三是问题上要正视。对于督导反馈问题要做到敢于正视,直面应对,逐项整改,狠抓落实。

会议强调,要做实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任务,严防严打,杜绝“村霸”现象,加强组织建设,夯实基层组织,严格规范村“两委”选举,落实村“两委”成员县级联审制度。全面普及扫黑除恶基本知识,加强线索摸排工作,做到应扫尽扫、该除必除。

(通讯员:蒲燕 )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