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黄铎堡镇举行环境整治“百日行动” 启动仪式

时间:2019-05-20
来源:原州区黄铎堡镇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进一步改善和提升镇村环境面貌、全面提升农村人居环境质量,5月17日,黄铎堡镇环境整治“百日行动”启动仪式在白河村举行。

在启动仪式上,相关负责人就开展环境整治“百日行动”的重要意义向群众进行了讲解,要求全镇要以“百日行动”为契机,以清理“六堆”、治理“四乱”为重点,下大力气改变农村人居环境,把综合整治工作抓在手中,出实招、见实效,具体任务量化到人,力求全镇环境卫生面貌整洁,人居环境优美,为创建“全国卫生乡镇”提供有力支持。

仪式结束后,市政府办帮扶责任人、镇村干部、群众近200人对村内主干道、排水沟及房前屋后生活垃圾、杂草塑料袋,柴堆、草堆等“六堆”进行了大范围清理,井然有序、干劲十足的清理场面,有力打响了全镇环境整治“百日行动”第一枪。(黄铎堡镇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