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中河乡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时间:2019-05-30
来源:原州区中河乡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及政法部门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要求,营造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积极发动群众检举揭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5月以来,中河乡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5月13日至17日,由乡扫黑办牵头,派出所、司法所配合在各村开展已审结群众反映强烈重大案件的以案释法宣讲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政策法规宣传工作,累计宣讲11场,受众近1500人。

     印发扫黑除恶宣传资料7000余份,通过干部入户开展深入细致的政策法规宣传活动,同时印发《致全乡人民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一封信》宣传海报110份,张贴在各村主干道路和群众集中居住地等醒目位置,力求达到户户知晓的效果。

      在主干道路沿线和群众生产生活集中区域设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固定标语共47条,乡政府院内设置固定宣传栏1处、墙体宣传标语13处,11个行政村宣传栏内全部更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内容。
      各村通过村级喇叭每周六播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资料1次,进一步扩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面,提高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
 

(中河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