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炭山乡开展“保密法治宣传月”活动

时间:2019-06-11
来源:原州发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5月8日以来,炭山乡广泛开展以“堵漏洞、补短板、强弱项,着力防范化解保密风险”为主题的“保密法治宣传月”系列活动。

一是开展了保密法律法规专题学习。全体机关(站所)干部通过集体学习和自学的方式,重点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实施条例》《宁夏回族自治区党政领导干部保密工作责任实施办法》等保密法律法规,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保密工作能力,强化保密风险管控意识,切实维护国家利益,坚决保守国家秘密和工作秘密。

二是积极开展保密宣传教育活动。在全乡范围内,悬挂保密口号标语横幅10余条,在主干街道和人口密集区域广泛开展宣传活动;各村电子屏滚动播放保密宣传标语,确保保密宣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利用乡村干部会议,组织全体乡村干部进行保密工作专题学习,扎实开展保密知识宣传教育,切实提高干部、职工保密工作能力,增强保密意识。

三是加强涉密岗位工作人员的教育管理。对涉密岗位工作人员、工勤人员等进行岗前保密培训,加强保密教育;与涉密工作岗位人员、工勤人员等签订保密承诺责任书,进一步压实保密工作责任,增强保守国家秘密的使命感责任感,切实做到堵漏洞、补短板、强弱项,着力防范化解保密风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