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张易镇召开扶贫帮扶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06-26
来源:原州区张易镇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6月25日下午,张易镇召开扶贫帮扶工作会。原州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王顺平到会指导工作。镇班子成员,各结对帮扶单位负责人,各村支书、主任、第一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张易镇主要负责人通报了当前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原州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王顺平全面分析了当前张易镇脱贫攻坚形势和面临的问题,对帮扶单位结对帮扶工作、帮扶责任人履职尽责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各帮扶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清当前脱贫攻坚形势,扛起政治责任,切实加强帮扶责任人的教育管理,落实帮扶责任链条,把结对帮扶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一要严格按照“两不愁、三保障”脱贫标准和“三率一度”中心目标,扎实开展扶贫各项工作。二要在群众满意度上下功夫。帮扶责任人要扎实开展每月不少于四次的入户帮扶工作,为贫困户出点子、找路子,切实帮助贫困户解决实际困难。三要及时宣传党的最新扶贫政策,确保扶贫惠民政策贫困户应享尽享,提振脱贫信心。四要积极配合帮扶村开展环境整治工作。积极参与帮扶户的房前屋后整治工作,合力提升农村人居环境,切实履行帮扶责任,共同打赢张易镇脱贫攻坚战。

(通讯员:邓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