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张易镇召开安全饮水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06-26
来源:原州区张易镇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6月25日下午,张易镇召开安全饮水工作推进会。原州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王顺平,原州区水务局局长戴培义、副局长蒋广秀同志到会指导工作。

会上,张易镇主要负责人通报了当前安全饮水工作开展情况,原州区水务局局长戴培义、副局长蒋广秀分别对张易镇安全饮水工作做了具体安排。最后,原州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王顺平对张易镇安全饮水工作做了再强调、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切实加强摸排工作,把安全饮水问题找准、找实;二要确保安全饮水工程质量。工程监理公司要把好质量关,切实按照工程标准督促施工队按时保质完成工作任务;三要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在市级、区级验收之前完工;四要加快工程项目验收和资金兑付进度,切实做好资金保障工作。

最后,张易镇主要负责人作了总结讲话,进一步分析了张易镇脱贫攻坚工作形势,并对区委、政府和水务局高度重视及大力支持张易镇安全饮水工作表示了诚恳的感谢,同时要求各村做好与施工方的协调配合工作,确保张易镇人饮巩固提升工程圆满完成。                 

(通讯员:邓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