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南关街道举办第五届国旗下演讲比赛

时间:2019-06-26
来源:原州发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七一将至,原州的六月,鲜花盛开,芳草连天,绿树成荫。6月26日上午9点整,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广场上所有群众顿时肃立仰望,目不转睛地盯着国旗徐徐上升。原来南关街道今天在东海宋家巷社区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第五届国旗下演讲比赛。

“……我们伟大的党迎来了她九十八岁的生日,忆往昔峥嵘岁月,百年史卷浸满了中国人民多少屈辱的泪,数十年的抗争又流尽了中华儿女多少沸腾的血。”这是军民路社区鮑晶女士慷慨激昂的演讲,引起在场群众一次又一次的掌声。

所有选手都能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对党的感恩”融入到工作、生活、学习当中,一句句深情的祝福,一句句感恩的话语,表达着各位选手对党的培养无限的感激之情。

南关街道党工委负责人说:“我们在7月1日建党节前夕开展此项活动,目的是进一步加强党员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和为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教育,教育青年学习党史,学习党的优良传统,激励我们努力工作,提高信心,同时也拉近了干群关系。” 

南关街道300余干部群众参加了此项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