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古雁街道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

时间:2019-08-02
来源:原州区古雁街道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8月1日,古雁街道邀请市委党校教授海明贵宣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精神,街道社区干部150余人参加。

海明贵教授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指示批示精神,及各级党委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尤其以马吉案为典型案例,从什么是黑恶势力、为什么要进行扫黑除恶、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击重点、如何进行扫黑除恶四个方面教育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自觉将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凝聚共识、弘扬正气,大力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

会议要求,要加强基层党组织的引领作用,广泛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群众树立正气,勇于同一切不良风气和违法犯罪行为作斗争,真正使黑恶势力无处遁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